学科建设

新城科研结硕果 砥砺前行再扬帆

时间:2021-11-16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贺

     新城科研结硕果    

砥砺前行再扬帆


    喜去春月满,归来秋风清!20211021日,东师附中新城学校21位老师的课题研究获得吉林省优秀科研成果奖。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一直将教学实践和教育研究紧密结合,几年来不断深耕教研,期间先后有21位教师独立承担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重点课题《青少年生命与安全教育系统工程建设的深化研究》, 并成为吉林省生命与安全教育学会个人会员。

    祝贺以上获奖教师!成绩皆由努力而来,荣誉与勤奋相互辉映,荣誉证书是对能力最好的证明。教师们不断进取,乐于奉献,让附中新城的校园充满积极研讨的氛围,“科研兴校”充盈在每个人心田。

    我校科研课题研究,它与新课程同生共长,同教师发展息息相关。通往荣誉的路上并不充满鲜花,每一张荣誉证书的背后,都印证着教师们艰辛的付出,它蕴含着我们每一位老师的智慧!通过小课题研究,我校老师一定会更加丰富教学内涵,为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课题研究的意义在于更好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经验进行总结、提炼、研究、实践。此次课题研究的圆满完成既是对学校现阶段教科研成绩的肯定,也为学校未来的教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东师附中新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增强科研兴校意识,将教科研工作深入开展下去,实实在在打造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撰稿:赵一麟

 编审:宋长华

 美编: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