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吉林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9-12-19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吉林赛区CCF  CSP-j/s)中。经过两轮角逐,我校有四名同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九年一班吴论同学获得一等奖九年二班林含、九年四班田国志、王启炀获得二等奖。

信息学奥赛是教育部公认的五大学科竞赛之一,经过第一轮选拔、第二轮获奖,可评定CSP-J/S省赛成绩,本届大赛全省700多人参加,竞争十分激烈。其中吴论同学取得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9.1班吴论一等奖

9.4田国志  二等奖

9.2林含 二等奖

9.4 王启炀  二等奖



本届CSP-J/S省赛参赛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多的一届,展现了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更是在实践中激发学生创造世界的本领和潜能

信息学奥赛是学校开设的校本课之一,旨在培养学生个性、特长。4名同学虽然学习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在学习中充分展现了他在信息学方面的特长,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东师学子一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辉煌的成绩,加油!










  





                                                     撰稿:梁文成

                                                                





                                 



                               东北师大附中新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