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孳孳不倦”经奋斗·“春华秋实”今始成

——热烈祝贺师大附中新城学校柏子博同学在“吉林省传统滑板锦标赛”中斩获街式和碗池两个项目冠军

时间:2019-11-19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吉林省传统项目滑板锦标赛是由吉林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中心主办的省级以上比赛赛事。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院校中小学300人参赛。比赛分为街式和碗池两个项目。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学校七年四班的柏子博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同时获得了15岁组别街式和碗池两个项目比赛的冠军。

附中新城学子柏子博滑雪锦标赛冠军颁奖

柏子博男子15岁组街式第一名获奖证书

柏子博男子15岁组碗池第一名获奖证书


在碗池比赛中,柏子博同学凭借稳定的心态和几乎零失误的动作干脆利落的完成了比赛,获得了碗池项目的第⼀名。

在街式项目比赛中,柏子博同学在有限的比赛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所掌握的街式滑板动作,以较大比分差再次获得街式项目的冠军。

整个比赛的过程激烈而又紧张,柏子博同学凭借着个人出色的技巧和稳定的发挥,不断地赢取观众的激烈掌声,用其高难度的动作过五关斩六将,赢取最高荣誉。


滑板运动中的街式和碗池两个运动项目具有一定传统文化,同时兼具现代体育精神和高度技巧的竞技运动。师大附中新城学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为学生搭建平台,实现“培养具有中华底蕴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的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