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教师王雪、赵翊竹、王子龙老师 在第十七届全国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0-25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1014日落下帷幕的全国第十七届初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大赛中,我校王雪老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赵翊竹、王子龙老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 《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精神,梳理总结全国各地融合创新的研究和实 践成果,引领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方向,推动全国初中教育现代化进程,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第十七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展示与培训活动。

参加总决赛的各位选手经过省市区各级大赛的评选脱颖而出,是各个省市最高水平选手的竞技大赛。

此次大赛中位老师的获奖课例,浓缩着老师们在信息技术和学科教育教学融合过程中的思考与探索,也是东师附中新城学校教师队伍在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上的阶段性成果的展示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提供各种平台支撑,各学科也将更加积极探索引入新技术、新模式和新的教学方法,推进信息技术与本学科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发展。

王雪,化学学科教师,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无机化学专业。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评为2018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王雪老师授课幽默风趣,有活力,注重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习潜质。


赵翊竹,英语教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踏实钻研,勤奋好学,致力于打造轻松,有趣,高效的英语课堂;关注学生的发展与能力培养,用细心和耐心关爱孩子的成长。



王子龙,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学校一名出色的数学教师、班主任。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个人综合能力使他在教学中不断创新。对于班级管理他主张以学生为主,多与学生交流关注学生动态。用心教学生,用爱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