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精英荟萃,乒乓结缘—东师附中新城学校在长春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30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一贯注重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9420举办的长春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八年三班张馨羽同学获得初中女子单打季军以我校选手为主力队员的南关区代表队荣获初中女子团体冠军,初中男子团体季军。


本次大赛师大附中新城学校参赛选手有:七年一班刘政杭(图八年二班韩楚琦(图中),八年三班张馨羽(图右)。

南关区初中女子代表团队

南关区初中男子代表团队

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坚韧顽强,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

看东师附中新城学校的健儿们,为了心中的目标,为了心中的荣誉,以百分之百的激情面对着比赛,即使汗水浸透了衣服,也不曾松懈,努力拼搏

         下图为附中新城学校八年三班张馨羽


            下图为附中新城学校八年二班韩楚琦


            下图为附中新城学校七年一班刘政杭

经过近一的紧张角逐,最终,东师附中新城学校和其他两所学校组成的南关区代表队,获得了长春市乒乓球比赛初中女子组团体总分的冠军,初中男子组团体总分的季军附中新城学校张馨羽获得初中组女子单打季军。

初中女子组团体总分冠军(图右一)

初中男子组团体总分季军(图右三)

附中新城学校八年三班张馨羽获得初中组女子单打季军(图右三)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附中新城学校乒乓球运动员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作风。本校以全体学生为对象,全面传授体育知识、普及体育活动,并对他们进行道德品质的教育,使他们不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