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乒乓魅力—南关区乒乓球比赛附中新城学校荣获团体亚军

时间:2019-04-24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一贯注重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以促进学生体质的健康发展。本校在2019411日南关区中小学生乒乓球大赛中,荣获团体亚军。

本校由张昊教练带领学生八年二班韩楚琦、八年三班张馨羽和七年一班刘政杭参赛。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体育教师兼教练代表我校进行台上领奖(图左)


本次大赛代表师大附中新城学校参赛的是八年二班韩楚琦(图左),八年三班张馨羽(图中),七年一班刘政杭(图右)。

大赛开始前,先由我们的总裁判长致辞,激励孩子们说:"小小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我们要在比赛中学习团结、奋斗、自信、坚韧和拼搏的国球精神,将国球精神传承下去。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学习。"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精彩比赛开始了。赛场上,小选手们如初生的牛犊下山的猛虎,敢打敢拼坚韧顽强,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只见球桌上乒乓球犹如飞梭来回穿行,选手们一个个漂亮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忍不住喝彩。

看东师附中新城学校的健儿们,以百分之百的激情面对着比赛,帅气的动作,凶猛的扣球,让对手如遇猛虎般的强敌。

经过近一个下午的紧张角逐,最终,我们东师附中新城学校获得了南关区乒乓球比赛初中组团体总分的亚军。

        看我校东师附中新城学校运动健儿手捧他们用汗水赢来的荣誉与奖杯。

       下图为八年二班张馨羽



             下图为七年一班刘政杭

             

              下图为八年二班韩楚琦

通过这次乒乓球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附中新城乒乓球运动员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每场比赛都拼尽了全力,大家不怕辛苦,不怕流汗,打出了真实的技术,打出了真正的友谊,打出了真正的风格。最后在颁奖结束全体运动员教练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