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附中新城学子在第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2018-12-11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2018126日至129日第11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省玉溪市盛大举办。此次大赛设青少年组、大学生组、职业组、产业组4个组别经全体评审专家评审,我校函俣队3位选手表现出色,荣获全国一等奖,在几百名选手参加的个人赛中,我校选手李宗卿获得一等奖、潘舒博获得二等奖,林隽好获得三等奖。

函俣队:李宗卿、林隽好、潘舒博三位选手合影

函俣队全国一等奖证书

                      函俣队荣获青少年组一等奖奖杯

全国3D大赛,全称为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引导、培养、选拔、认证“数字工匠”、推进“创新文化”、“工匠精神”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平台,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让我们一起看看选手的风采吧。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团队赛答辩现场

函俣队参赛作品:海陆空三栖车


  



个人赛的竞争很激烈啊

东北师大附中新城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开设多样的课程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积极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活动,在活动中,学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自身的知识领域。通过自主探究、团队合作培养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