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行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研学回访

时间:2018-10-31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20181017日,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Li Lowry、英语教育中心学术主任Mr. Daniel DeWhitt、等一行四人对我校进行了回访。

此次回访源于今年暑期,我校组织了一次“‘智’行美国”赴美研学活动。活动期间,学生群体超群的个人素养以及我校专业的学生活动策划。给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留下深刻印象。该校国际教育部主任Li Lowry等人专程来到我校进项回访。

见面会活动中,赴美研学的学生向客人及参会的师生代表全程用中英双语介绍了美国之行的收获。并把本次研学活动中的文字及摄影作品结集成册,并做为礼物赠送给美方客人。

Li Lowry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在美期间的表现,并以此见微知著,对我校的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学习机会的愿望。

我校王荣国副校长致辞,对美方客人表示的欢迎的同时,重点介绍了研学旅行的意义及我校学生活动的设计理念。

李红梅校长协同王荣国副校长、张晓杰副校长共同出席会议,并向客人赠送校旗。

附中新城学校成立短短三年多以来,稳步向“创新型高品质中学”迈进。在“观雅德育”理念下,学生活动日益丰富。社会影响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