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电影《查理九世》长春见面会 附中新城学子先睹为快

——附中新城学子先睹为快

时间:2018-06-24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530日,《查理九世》原作者和电影主创人员首次来到东北,与东师附中新城学校的同学们举行见面会。活动上,尖叫声一浪超过一浪。

                   原著作者雷欧幻像受到小书迷们的疯狂欢迎,足见《查理九世》在00后一代受欢迎程度。

  前来的学生几乎人人都看过《查理九世》。面对原著作者雷欧幻像,许多同学现场表白“是《查理九世》让我变勇敢”、更有学生表示每去一座城市旅游都会到当地书店买一本《查理九世》作纪念。

现场面对同学们的热情,雷欧幻像及众主创表示十分惊喜与感动。作为《查理九世》的原著作者,他表示对于电影改编十分认可,尤其是今天与同学们一起观看预告片后,“注意到很多此前没有注意的细节”。他还透露电影融入了小说中最精彩、最能体现精髓的情节,值得大家期待。

据了解,电影《查理九世》全片的三分之二由超过1500个特效镜头组成。效果极其震撼,业内顶级的特效团队,在甘肃、青海、北京三地选择外景地,以构建符合原著情节的场景设计,重现影片里的神秘小镇与科研基地。

电影《查理九世》是中国第一部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影片将于713日全国上映,此次来长宣传,只选择了初中、小学各一所。东师附中新城的学子表示非常幸运。这也是东师附中新城学校“观雅德育”利用校外资源设计的学生活动课程之一,体现了“观雅德育”活动育人特质之一——润物无声。


撰稿:付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