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小荷才露尖尖角

——我校夺得机器人大赛wer项目银牌

时间:2018-06-24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2018年度吉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大赛胜利闭幕,本届大赛堪称吉林省中小学科技活动的奥林匹克大会,共设赛项60余项,共有850余支参赛代表队、3500余名选手参加竞技,其规模、赛项、选手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我校机器人团队首次参加大赛,获得可喜成绩!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派出四支队伍,参加了初中组机器人WER能力风暴挑战赛项目!经过现场编程,调试机器等激烈竞争,我校学生区晋玮、李佳泽获得此项目亚军,另外两只队伍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机器人Wer能力风暴挑战赛是一项难度非常高的比赛,要求学生必须有熟练的编程能力、现场判断应变能力以及模型搭建能力。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队伍,组建仅有1个月的时间,利用校本课及社团活动时间,同学们在梁文成主任和吴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设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在高新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的信心,激发了学生的科学兴趣,培养了学生科学素养,为学校培养创新型新时代中学生增添无穷动力!

           电视台也来采访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