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喜报】东师附中新城学子荣获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吉林赛区所有一等奖

时间:2018-01-04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3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 是美国及北美地区影响力最大的中小学数学赛事, 也是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小学数学赛事。该竞赛试题灵活、生动,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同时贴近生活。让学生理解数学、欣赏数学,激励学生创新,更能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 培养学生主动探索的精神。同时学习数学会使人富有创造性和灵感,使用逻辑推理,有理性,灵活、快乐地生活、工作和做决策。对于参赛的学生不仅仅收获了成绩,而且提高了能力,更是扩展一份视野。

201711月,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七、八、九年级学生参加了此项比赛的初赛,在全国统一评选的三万多考生中脱颖而出。共23人获得一等奖,49人获得二等奖,95人获得三等奖。更加可喜的是,吉林赛区的所有一等奖均出自我校。

 获奖名单如下: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希望你们在复赛和决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感谢教练员刘泳、许轶男、马丽婧、李文颖、王龙、赵翊竹老师,以及全体数学老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