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九年磨剑,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2017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7-05-31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45

    寒气未央,春意犹浓。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于317日隆重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这是扬人生志气的冲锋号,是展必胜豪情的奏鸣曲。学校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为初三学子鼓劲加油。

大会在视频《我们的期待》中拉开序幕,满载温情与祝福的寄语短片让初三学子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校领导和教师们深切地表达了祝福和期待。

   刘春香校长:你的梦有多远,路就有多远。希望初三的每一位同学树立明确目标,为梦想而努力,相信一定能够超越自我,梦想成真!

王荣国校长: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幸福的人生,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李红梅校长作了振奋人心的中考冲刺动员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要求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拼搏奋斗,勇创佳绩!

为了鼓励大家,李校长和刘校长为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初三年级取得的了骄人的成绩,初三年级在区内统一考试中多项指标位居南关区前三名。

家长和学校历届毕业生虽然不能到场,但他们通过VCR也为即将中考的初三学子送上殷殷祝福,感人至深。同学们注视凝望,在声声叮嘱中湿润眼眶。

教务处张艳主任的中考动员讲话,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吹响了中考进军的号角!

初三学生杜嘉宝代表全体初三学子做了振奋人心的发言。道出了全体附中新城学校初三学子的心声:努力拼搏,刻苦学习,不留遗憾。他激励同学们用拼搏诠释青春,用奋斗实现梦想。

    初三年级主任刘淑波老师代表年级全体教师庄重承诺,最后一百天,全体教师必将兢兢业业、艰苦奋战,帮助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孩子,成就每一个孩子,圆梦每一个孩子。

全体初三学子在学生代表王子佳同学的带领下共宣誓词,气宇轩昂,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新城学子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沙场点兵,今朝尤看,铁甲三千英雄胆。西山壮行,来日且听,东辰万里凯旋歌。

最后,全体同学、家长将手中的许愿贴贴在许愿树上,祝福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如一场及时雨滋润了初三学子们干渴的心田,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压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战胜中考的勇气,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学习的热情,为2017年制胜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让信心、勇气、力量在这里集结,祝愿孩子们笑傲中考,奔向美好前程!祝福东师附中新城学校2017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