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第十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喜报

时间:2016-10-21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44

《第十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喜报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

  

东师附中传美誉,新城桃李迎风开。

为了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提升学生自觉学习科学知识的能力和运用科技成果水平,提高学生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和认识。

我校从今年3月开始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活动。本次活动以《推进生态文明,建立和谐社会》为主题,由地理教师组织,全体七、八年级学生自愿报名。历经了紧张的筹备,报名确认,整理和发放竞赛题、邮寄答题卡等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共有14名同学获奖。

一等奖:八年五班逯家君;八年三班赵煜;七年四班刘帅彤;七年四班王阳。二等奖:八年三班褚帅;八年二班曾馨瑶;八年五班廉翔宇;七年一班王昕;七年四班孙立坤。

三等奖:八年五高琳琳;八年一班修泽松;八年五班王子佳;七年三班刘星卓 ;七年四班张智涵。

http://xc.msannu.cn/_upload/article/f7/96/8d3ee60f4ecc948d44f2f64af490/0eec5e3d-5fd7-4b81-9010-6297afec6dcc.png

  

学生参赛作品

  

http://xc.msannu.cn/_upload/article/f7/96/8d3ee60f4ecc948d44f2f64af490/340dad45-7bbd-4014-8a70-02a1745c2f09.png

刘春香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http://xc.msannu.cn/_upload/article/f7/96/8d3ee60f4ecc948d44f2f64af490/c22dea9a-82ab-416b-a1ff-7d54f1ca4f32.png

  

获奖同学合影

通过这项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更有趣的地理知识,增强了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和防灾减灾的意识,地理科学素养也得到了提升。

同学们,每一项荣誉的取得都需要我们积极的参与,辛勤的付出,明年3月份我校还将组织七、八年级的同学们参加第十一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为班级,为学校争光添彩!

                 撰稿:孙秀兰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