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召开“落实“三严三实”精神 ,积极践行本职工作 ”动员大会

时间:2015-12-08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17

    为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推进教师作风建设,116日下午,东师附中新城学校举行了以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积极践行本职工作为主题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刘国立书记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刘国立书记主持动员大会

  

    会上,王荣国副校长为全体教师解读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并提出要把三严三实的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点击查看原图

王荣国副校长解读“三严三实”内涵

  

    教师们结合本次学习进行了自查,深刻反省自己,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初步整改措施,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教育的核心竞争力。随后,全体教师共同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旨在把学校工作从有人管发展成人人管的良好局面。

  

点击查看原图

项整治自查问卷、“一岗双责”责任书

  

    最后,刘国立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还就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同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教师进行交流互动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思想,从思想深处、从为师之德、从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对照检查、提升自己,树立昂扬正气。要将三严三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