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东师附中新城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5-12-08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34

2015 1015日下午,东师附中新城学校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刘国立书记主持。大会共有两项内容:一是接收宋秋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二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有23名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体现了学校党支部对本次大会的高度重视。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支部大会人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员张艳、哈恩岩先后就宋秋霏同志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党员在认真倾听宋秋霏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王荣国副校长宣读对宋秋霏同志综合考评意见之后,对宋秋霏同志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以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由李红梅校长宣布票决结果。最终,宋秋霏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李红梅校长宣布票决结果

  

支部书记刘国立同志对宋秋霏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今后的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和建议。

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点击查看原图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