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东北师大附中新城学校DI创新思维训练队荣获中国区总决赛 特别奖和国家二等奖

时间:2016-12-15作者:文章来源:新城校区浏览:47

2016129日至12日,第十一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派出的两支参赛队喜获殊荣。马芳老师、杨文耀老师和杨杨老师共同指导的“尝试一切”队的王润桐、赵若伊、赵若希、房思琪、陈星沅、胡嵩悦、于子超获得了挑战A特别奖“达芬奇奖”和国家二等奖,取得了美国全球赛的参赛资格,“第一”队的劳滋博、杨铭洲、杨诗哲、于瀚清、鲁馨泽、佟禹萱、梁鈺堃获得了挑战B国家二等奖取得了加拿大、波兰、韩国国际赛资格。于子超获得了挑战A特别奖“达芬奇奖”和国家二等奖,取得了美国全球赛的参赛资格,“第一”队的劳滋博、杨铭洲、杨诗哲、于瀚清、鲁馨泽、佟禹萱、梁鈺堃获得了挑战B国家二等奖取得了加拿大、波兰、韩国国际赛资格。

QQ图片20161213133227.png

师生共享成功的喜悦

达芬奇奖.jpg

QQ图片20161213151822

我校选手代表赵若希同学上台领奖

第十一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的比赛共分为两种挑战,一是团队挑战,二是即时挑战。团队挑战在本次赛事中共分为五大类,分别是A类挑战:技术类——秀与技术。B类挑战:科技类——最高机密。C类挑战:艺术类消失不见了。D类挑战:即兴类再三重复。E类挑战:工程类——同心协力。除此之外,本次赛事还推出了一项 PO 服务学习类——万事俱备。本次盛会吸引了波兰、韩国以及国内29个省市参赛队数千名创意达人参加。孩子们在参赛期间尽情释放自己的能力与才华,团结协作,既享受了成功的喜悦又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尽享DI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和乐趣!

IMG_1041.JPG

“尝试一切”队的精彩表演

  

IMG_1047.JPG

“尝试一切”队的书法表演

  

IMG_1050.JPG

“尝试一切”队机智地回答多位裁判的问题

  

IMG_1100.JPG

“第一”队集思广益回答裁判的问题

  

IMG_1083.JPG

“第一”队劳滋博同学的才艺展示

  

IMG_1081.JPG

“第一”队的草裙舞表演

  

IMG_1092.JPG

“第一”队的赛场表演

  

IMG_1104

学生们信心满满地等待团队挑战赛成绩

  

http://xc.msannu.cn/_upload/article/52/3c/835faf064ab3ac42de062625d7f6/d2c94b5a-3bb3-4e08-8d0e-b76695bcb6ce.png

DI队员参加假面舞会

  

http://xc.msannu.cn/_upload/article/52/3c/835faf064ab3ac42de062625d7f6/f0c87fb4-9983-44bf-aba4-cc4eeb536ed3.png

我校学子与波兰代表队成员交换徽章后合影留念

  

IMG_1122

闭幕式上,我们期待颁奖

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表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DI创新思维活动为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全力支持、教师的有效指导,学生的协作努力和家长的积极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创造DI创新思维更美好的明天。